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5976872590|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Kubler库伯勒编码器|计数器|液位计

主营:Kubler库伯勒编码器,kuebler液位计,kuebler计数器,kuebler仪表

基本信息

德国Kubler库伯勒编码器|计数器|液位计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Kubler库伯勒编码器,kuebler液位计,kuebler计数器,kuebler仪表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幢2003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15976872590
  • 网址:http://kubler.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库伯勒集团在2021年营业额创下历史新高
新闻中心
库伯勒集团在2021年营业额创下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79    返回新闻列表

库伯勒集团是位置和运动传感器、传动技术以及计数和过程技术的*先制造商,在2021年创下了迄今为止的*高营业额,集团销售额超过8000万欧元,增长约25%。


尽管如此,像市场上的大多数公司一样,库伯勒也不得不应对供应瓶颈和材料价格上涨。"更高的订单量将带来更多的收入,但全球供应链具有制动作用。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能够以合理的交货时间交付所有产品,"两位管理合伙人Lothar和Gebhard Kübler满意地报告。"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这一成功,要归功于我们勤奋和忠诚的员工,他们在许多情况下都达到了自己的绩效极限,使客户的愿望成为可能。我们非常欣赏这一点,并感到与我们的团队作为一个全球大家庭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MarCom 销售董事总经理 Martin Huth 补充道:"我们在全球所有地区都实现了增长,其中*强劲的是 D/A/CH 领域。我们前几年通过库伯勒技术讲座在一些主要客户中取得的成功也为此做出了贡献。例如,我们与客户一起为新一代异步电机开发了集成的智能库伯勒编码器系统,并且已经提供了大量的产品。

库伯勒以其在多个行业的专业知识而闻名。这些都为创纪录的营业额做出了重大贡献。例如,库伯勒扩大了电梯技术传感器技术的范围:从用于"煎饼驱动器"的无轴承编码器到用于不同电梯电机的编码器和用于精确定位电梯轿厢的安全轴复制系统。

对于管理层来说,重要的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一方面拥有500多名员工的家族企业正在经历重大变革和数字化,另一方面,公司领导者正专注于

长期的价值观和目标,以便为全球客户和员工提供高度的规划安全性。活力、创新和灵活性,加上信任、可靠性和家庭精神等企业价值观,是库伯勒的驱动力。

根据Gebhard Kübler的说法,工业以太网与工业4.0 / IIoT相结合的主题也做出了重要贡献。"数字化提供了巨大的机遇,因为为了生成更多数据,机器对传感器技术的需求正在增加。编码器和滑环在这方面非常重要。"我们的工业以太网编码器业务正在增长,因为这些组件提供测量、诊断和识别数据 - 直接与以太网网络通信,"他继续说道。他将IO-link产品列为工业4.0战略的另一个方面。库伯勒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旨在实现资产管理和预测性维护的数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