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客服专线:15976872590|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5976872590
原装全新进口

德国Kubler库伯勒编码器|计数器|液位计

主营:Kubler库伯勒编码器,kuebler液位计,kuebler计数器,kuebler仪表

基本信息

德国Kubler库伯勒编码器|计数器|液位计

会员等级:普通会员

经营范围:Kubler库伯勒编码器,kuebler液位计,kuebler计数器,kuebler仪表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星都街72号宏海大厦1幢2003室
  • 联系人:龚小姐
  • 电话:15976872590
  • 网址:http://kubler.znzbw.cn/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库伯勒Kubler增量式无轴承编码器 RLI20
德国库伯勒Kubler增量式无轴承编码器 RLI20
Kuebler编码器是欧洲最重要的、最具规模,品种最齐全的编码器,Kuebler编码器均在严格条件下经过长时间测试,产品质量得以严格保证同时,Kuebler的独特的生产管理体系保证了最快的交货时间。
型号名称: 德国库伯勒Kubler增量式无轴承编码器 RLI20
浏览次数: 234
产品品牌: Kubler
产品标签: Kubler编码器 Encoder Kubler 增量式编码器 RLI20 德国Kubler
产品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电询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6:29
 
详细信息

无轴承编码器,紧凑、无磨损的传感器解决方案

非接触式测量原理

磁性扫描

适用于轴径达 390 mm 的应用

HTL、TTL、SSI 或 CANopen 接口

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使用磁性传感器解决方案进行可靠的速度测量。

无轴承编码器是轴承安装编码器的完美替代品,因为它们具有紧凑的设计和易于安装在几乎任何轴径上的选项。库伯勒的无轴承编码器如今已用于驱动和电梯技术、异步电机或外转子电机,或发电机、大型电机和风力涡轮机。我们的智能技术可提供*高的信号质量。数字实时信号处理可补偿可能的信号误差并优化驱动控制。使用库伯勒设计您的设备、机器或电机!


增量式无轴承编码器


非常适合精确速度测量,分辨率高达每转 16,000 个脉冲,提供 HTL 或 TTL 版本。通过各种轴安装选项(如压力阀座、轮毂螺钉或螺钉法兰)实现简单、快速的安装。磁环和传感器头之间的安装公差大。

无轴承编码器,轴径可达 30 mm。

RLI20 无轴承编码器由磁环和传感器头组成,安装深度仅为 16 mm,非常适合狭窄的安装可能性。其非接触式测量原理即使在不利的环境条件下也能实现无差错操作,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IP68 / IP69k 防护等级、特殊封装技术以及经测试的抗循环湿度和耐热性,即使在无保护的户外使用中也能提供*大的可靠性。
这款无轴承编码器可安装在*大直径为 30 mm 的轴上。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